掼蛋实战经验中的的三种认识

行业动态

不管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还是拥有掼蛋经验的老手,又或是掼蛋游戏的大神,只要你想获得掼蛋的胜利,就必须要拥有大局观。如果你不能对牌局进行一个全面的思考和判断,你就永远无法成为真正的掼蛋高手。而玩家想要培养大局观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搞清楚三种认识就可以了!

1.第一种认识——认识人。

我们第一步要搞清楚和自己打牌的人是谁,将队友和对手的出牌方式都了解地清清楚楚,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游戏。认识明白自己的队友,才能配合的更加默契,共同谋划游戏的胜利。了解对手的出牌手法后,玩家也可以有效地降低落入对手陷阱的可能性,稳妥的进行游戏,让牌局朝着对己方有利的方向发展。同时,了解地清清楚楚对手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玩家找到对手中占主导地位的那名玩家,限制那名玩家的出牌也可以让胜利的天平偏向己方。

2.第二种认识——认识牌。

在认识清楚场上的玩家之后,玩家还需要对牌型有一个了解。掼蛋中基本的牌型和牌势是必须要了解地清清楚楚的,除此之外,掼蛋玩家还要对每一局的场上玩家手中的牌型进行一个大致的猜测。在游戏进行到中期的时候,根据对牌型的认识和猜测,玩家就应该已经对可能在本局游戏中头游或清牌的人有一个方向了。如果是对手,一定要想办法抑制他的发展,如果是队友,那玩家就开始着手递牌了!

3.第三种认识——认识局。

这里的局指的是一局游戏中整体的那个局势。对于掼蛋玩家来说,对牌局的分析是很重要的。玩家只有在认清了局势之后,才可以在出牌的时候做出正确的、有利于己方的判断,将牌局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玩家若能弄明白这三种认识,就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大局观,拥有了在游戏中全面思考问题的能力。这之后,大家想要提高个人掼蛋游戏的等级,谋求游戏的胜利就轻松多了!

 

 

标签:

评论留言

我要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